close

 

 

為什麼有些人就不能多為別人想一些

為什麼有些人就不能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為什麼有些人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為什麼有些人一定要覬覦別人擁有的東西

最好這樣的事發生在他身上

他會很冷靜

 

想要表現很大器

但是心情還是很受影響

不知不覺的在意

不知不覺的受影響

其實自己也非常的矛盾

想要做的狠又覺得太狠

不想做的狠又有被侵犯的感覺

 

我想你更難做八

一直被我這樣反反覆覆的態度煩著

但是真的不知道怎辦了

不受他影響我要慢慢學習了

學習冷靜

學習相信

學習不受影響

我可以的

我不會被打倒的

我要一直握住現在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