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倩藍團來後就都沒去過瑞豐了
今天抽個空可到瑞豐逛逛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去換手表的電池

5點從家裡出發
而姿諭卻在7-11落跑
所以只剩我 阿琴 南瓜 學長

第一站高鐵拿票
就在上高鐵站的樓梯
南瓜說 小寶你錶有沒有帶
我說 阿~
南瓜說 你是真的阿還是假的阿
(定隔了許久 依舊慘叫)
我說 你幹嘛現在說 怎麼不在家裡跟我說
南瓜說 這不是你今天去的目的 想說你一定會記得
我說 心情都不好了啦

就這樣還是帶著不好的心情去了瑞豐
和之前一樣
依舊是吃完後逛逛
只能說
不知道是太久沒逛還是怎樣
腿超酸的
跟學長兩個人在比腿痠的
學長說 車禍過後果然有差 腿好酸
我說 學長應該不是那樣 因為我的腿也好酸
瑞豐之旅
就在我說腿痠後結束
但此時南瓜看到對面的net
下一站就是net
學長哀號
我說 學長 net有椅子拉 還有冷氣 我們快走
進了net後
我和學長開始搜尋椅子
結果net竟然沒椅子
我說 學長我們去隔壁的好了 隔壁有
我和學長移師到隔壁HENTEN尋找椅子
坐上椅子那刻
感動萬分
到最後感覺店員在看才盡快起身
這時阿琴和南瓜也來了
我和學長慫恿他們到隔壁看鞋子
應為鞋子店也有椅子
就這樣在鞋子店也座了滿久的
才起身往隔壁一家不知道甚麼店去
這家店放出了一首歌(忘了啥歌了)
我唱出來 學長說 優~這首歌你盡然會唱阿
突然間 副歌來了 學長大聲的唱出來
我 阿琴 南瓜 瞬間傻眼 旁邊的店員 也在看
我們只能快速離開
就這樣
逛到最後一家店
學長說 二老一定知道今天要逛夜市 所以才選今天回家
南瓜說 那你以後都不要跟好了
最後一間逛完了
要過馬路的時候
南瓜說 挖~今天好早 才九點半ㄝ
我說 夠久了 腿好酸

今天
目的沒達到
累了腳
卻沒累了精神
現在精神依舊好
結論是南投沒可以逛的
所以南投人都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